Hi~米娜桑~这里圈名曦谣~还是一只萌新~大佬带我飞啊~

曦谣

望羡之关于小孩

夷陵老祖最近很烦恼。

他在思考一个世界级难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Q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私房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50人群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ifi:群里有人吗???人都死哪去啦???

温宁:我……我不是人嘤嘤嘤~

此澄子非彼橙子:……

思追小可爱姓蓝:……

蓝色的景小仪:……

敛芳瑶:……

养仙子的凌少:……

温情不对你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ifi:人都来齐了?问个问题哈。

思追小可爱姓蓝:说吧~

温情不对你:……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wifi:如果,我是说如果……

养仙子的凌少:不知道。

温情不对你:不知道。

敛芳瑶: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ifi:听我说啊……

养仙子的凌少:滚。

温情不对你:滚。

敛芳瑶: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ifi:……如果我们生了孩子,跟谁姓???

思追小可爱姓蓝:姓蓝啊!

蓝色的景小仪:臣附议!

此澄子非彼橙子:有小孩了告诉我一声啊!

养仙子的凌少:加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ifi:你别把仙子带来就行……

温宁:(小声)姓…姓魏吧…

温情不对你:为什么两个男的会有孩子啊!你们起什么哄啊!

蓝启仁:@蓝色的景小仪@思追小可爱姓蓝 30遍。

蓝色的景小仪:……嘤嘤嘤

思追小可爱姓蓝:……哭唧唧

忘机:天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ifi:……我走了,保重,各位!

 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  以上是历史消息  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

评论(3)
热度(4)

© 曦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