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米娜桑~这里圈名曦谣~还是一只萌新~大佬带我飞啊~

曦谣

小苹果的爱情故事(一)

大家好。

我叫小苹果。

小苹果的小,

小苹果的苹,

小苹果的果。

这是我的主人魏wifi。

至于我们之间的故事嘛……

请自行翻阅小说,我很忙的。

咳咳,讲正事。

自从wifi和蓝家那小子喜结连理后,他就不来找我了!

丧尽天良!

卑鄙无耻!

我悲闷的吃下了最后一口苹果。

异变突生!!!

5A级警告!前方出现不明白色生物一只!近了!

我一脸震惊的看着前方的少年。

大变活人!

精彩!


没错~就是这么短小~文笔渣~

点赞评论转发~见者有份~争做祖国优秀接班人~

mua~给你一个大波波~

~
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曦谣 | Powered by LOFTER